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舞蹈和发音感受,同一女团,两个成员不同的特色和魅力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20) 745次浏览 0个评论

推特热转,(G)I-DLE田小娟(全昭妍)和徐穗珍,两种不同的“LATATA”方式,昭妍是特别有力量超酷的Lak Tar! Tar!,穗珍是充满性感感觉的LA TAe TAe~从发音也能感受到两个人的特色和魅力。(51韩团 原创文章)

从舞蹈和发音感受,同一女团,两个成员不同的特色和魅力

网友:不一样的娃在一起是特色的爱一德儿、女娃六人六色!一起期待三月中的回归吧、所以说每一个娃人个性都挺鲜明的,反应在舞蹈和音色上、女娃每个人声音都很有特色,辨识度很高、娃粉又在考古了,每日每夜拉塌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舞蹈和发音感受,同一女团,两个成员不同的特色和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