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终于卸下万年大浓妆!CL最新画报公开淡妆现身

2NE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9) 1571次浏览 0个评论

曾属于韩国传奇女团2NE1一员的CL,在去年终于离开YG娱乐,展开全新的SOLO歌手活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最近CL也久违地出现在镜头前,替韩国杂志《NYLON》拍摄3月的封面照片,令人惊讶的是,CL居然是以淡妆出镜,引起不少讨论。

17日,《NYLON》公开了和CL拍的画报及采访内容,可以看到以日常自然妆容出现的CL,同样具有「女王CL」的气势!

久违看到淡妆CL的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推CL 女王好美!!!」、「彩麟淡妆好可爱」、「推~很漂亮呢」、「好想再看到她跳舞啊啊啊啊!超霸气的」、「好美 好美 CL淡妆好看!!」等。

采访中CL也被问到近况,他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但是,如果过于在意并汲汲营营的话,就会更加困难。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展现更多自己的面貌。」

此外,CL也说道:「跳舞是我表现自我最舒服的方法。我的性格原本很安静、害羞,透过学习舞蹈来表现自己,因此也获得了很多自信。舞蹈现在也对我瞭解自己有很大帮助。」

他接着说:「我认为人生终究是与人沟通和共存。因此,与自己沟通非常重要。我也会故意多制造一些与自己相处的时间,我认为是必不可少的时间。」充满自信的女王CL真的超霸气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终于卸下万年大浓妆!CL最新画报公开淡妆现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