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XT日本出道单曲专辑《MAGIC HOUR》销量突破10万张

TX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8) 1082次浏览 0个评论

TXT日本出道单曲专辑《MAGIC HOUR》销量突破10万张,2月18日,据日本Oricon最新榜单数据显示,TXT在日本的首张单曲专辑《MAGIC HOUR》累计销量达到10万张。该专辑一经发行就进入Oricon单曲日榜的上位圈,并占据了1月16日-1月17日-1月19日-1月20日单曲日榜1位,展现了组合、无限的潜力。另外,组合将于3月7日和8日在首尔龙山区蓝色广场举行《2020 TXT FANLIVE DREAM X TOGETHER》活动,与粉丝们见面。(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土巴兔是真的可、恭喜TXT、哇,这是什么水平呀?恭喜TXT ,日本出道成绩很棒、但凡看过档的舞台就知道人家有颜有实力,大黑都是数据说话,你强拿你家爱豆的数据来吧、好像是BTS公司的,还不是靠着BTS红,如果BTS没有这么火,那里轮到这没颜没实力的小公司团、高贵路人宁不必硬cue防弹,弟弟有没有颜有没有实力你自己睁眼看,不需要别人给你扒拉开眼皮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XT日本出道单曲专辑《MAGIC HOUR》销量突破10万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