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正规1辑《BLOOM*IZ》将于今日公开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7) 1236次浏览 0个评论

IZONE正规1辑《BLOOM*IZ》将于今日公开,2月17日,据多家媒体报道,IZ*ONE正规1辑《BLOOM*IZ》将于17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该专辑共收录了12首歌曲。组合将通过新专展现真挚的态度和成长的姿态,并向着梦想、向着更高的目标无尽的飞翔。(51韩团 原创文章)

另外,组合的回归秀“COMEBACK IZ*ONE BLOOM*IZ”将于韩国时间17日晚8时通过各大数字频道全球同步播出。期待~

网友:俺也期待一下漂亮美女们的MV、真诚的希望打歌时舞蹈有变动,歌不错,走位和舞蹈动作…izone的妹妹们,历经艰难后相信能看到彩虹的、漂亮女儿张元英终于出来了、时隔100多天的等待,欺待今天晚上的樱花绽放!PD节目追了一半然后弃了的我比较期待元英,奈子,彩演,还有宥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正规1辑《BLOOM*IZ》将于今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