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回归主打歌《ON》找Sia合作!新专辑收录曲高达20首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7) 1347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从去年4月推出专辑《Map of the Soul: Persona》后,今年终于要带着正规四辑在2/21回归啦!而官方也在这几天释出了专辑概念照,让粉丝们越来越期待防弹少年团的回归。值得惊讶的是,防弹少年团这张《Map of the Soul: 7》专辑仅一周预售量就已超过342万张!与前一张作品《Map of the Soul: Persona》首周预售量多了70万张,刷新了韩国国内的记录啊!(51韩团 原创文章)

Big Hit娱乐也在本月17日公开了《Map of the Soul:7》的曲目,包括之前已经公开的先行曲《Black Swan》、《Outro : Ego》及《Interlude : Shadow》在内,总共收录了20首歌,其中15首为新歌,主打歌为《ON》。

而这次的主打歌《ON》除了原版本外,也将会和知名歌手Sia合作,推出主打歌《ON》的数位版本,与Sia合作的《ON》将不会收录在专辑中。相关人士表示:「Sia参与的《ON》将从北美宣传层面出发,于21日率先在全球平台上公开,预计将于28日在韩国公开」。

除了主打歌《ON》找来Sia合作之外,专辑第十首歌《Louder than bombs》也找来Troye Sivan担任共同作曲,Troye Sivan也表示能和防弹少年团一起合作真的很开心。

防弹少年团的新专辑《Map of the Soul: 7》将于21日下午6点发行,ARMY(BTS粉丝名)准备好了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回归主打歌《ON》找Sia合作!新专辑收录曲高达20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