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请夏将于29日通过音乐项目《New.wav》公开新专辑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7) 909次浏览 0个评论

请夏将于29日通过音乐项目《New.wav》公开新专辑,2月17日,MNH Ent表示:“请夏将于29日通过音乐项目《New.wav》公开新专辑。此次新曲MV主人公将由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中的演员出演,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在该音乐项目中,请夏将作为第二位歌手登场,与感性派作曲家Armadillo合作 。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公司的新企划哦,只是新的尝试,算不上正式的回归,也请多多期待我们的抒情酒哦、穷哈之前的歌还在大热,现在又有新专辑了吗?这个日期,4年一次的那年今日,且看且珍惜、oh又要学新舞了、这姐要回归了, 挺期待、抒情酒上线啦!男演员会不会是降迫里面的帅小哥?姐姐真的好忙,太厉害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请夏将于29日通过音乐项目《New.wav》公开新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