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电影《Call》制作发布会台上现身的帅哥,其实是导演?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7) 1917次浏览 0个评论

电影《Call》17日上午进行制作发布会,主要演员们朴信惠、金成铃、全钟瑞和李伊现身发布会,而电影导演李重贤也出席了哦!

《Call》描述了一名女生因母亲生病而回到久违的老家,为了寻找遗失的手机,女生翻出家里的就是拨打自己的号码,电话的另一端却是奇怪的女子接听。朴信惠与金成玲继《原来是美男啊》和《继承者们》三度合作,而该电影集合了四名优秀的女演员,看头十足!

不过,除了四名女演员吸引大批媒体到场采访,电影导演也成为了焦点!曾凭14分钟短片电影《몸 값(Bargain)》横扫各大电影节奖项的李重贤导演,初次担任长篇电影导演,在之前就获得极高的关注。

除了非常有才华,李重贤导演的外型让在场的媒体惊为天人…原来他是大帅哥啊!

李重贤一登场时,在场的媒体一度误会他是电影男演员之一,但主持人却将他介绍为《Call》的导演,记者们才恍然大悟他并没有参演,反而是执导这部电影的灵魂人物!

一般来说,新闻图大部分会是主演们居多,但李重贤的新闻照在韩网上出现蛮多哦,连摄影师们也想给大家看看导演爱豆级的外貌呢~

是说啊,李重贤跟朴信惠同样是90年生哦!完全看不出吧?感觉导演是90后,没想到和朴信惠是同龄朋友呢~

《Call》将于3月在韩国上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电影《Call》制作发布会台上现身的帅哥,其实是导演?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