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信惠、金成铃、李艾儿、全钟瑞等出席电影《Call》制作发布会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7) 2159次浏览 0个评论

17日上午,朴信惠、金成铃、李艾儿、全钟瑞等出席了在首尔江南区新沙洞CGV狎鸥亭店举行的电影《Call》制作发布会。此次是朴信惠和金成铃的第三次合作,之前两人曾合作过电视剧《原来是美男》-《继承者们》。该电影是一部悬疑惊悚片,讲述生活在过去和现在两个不同年代的两个女人通过电话连接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将于3月上映。(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哈哈前两次合作都是演婆婆、啊,是有三神奶奶和狗秘书嘛、电影《燃烧》女主、李艾儿这发型好显老啊、金钟瑞真的,看燃烧的时候就觉得她很吸引人、通过电话连接两个年代、这个电影的导演巨帅、穿白色衣服的是三神奶奶嘛?人都漂亮、就这些衣服,真是一言难尽、金成玲真的是不老女神啊,真的好有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信惠、金成铃、李艾儿、全钟瑞等出席电影《Call》制作发布会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