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大结局催泪!玄彬孙艺珍浪漫重逢,男二却被赐死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7) 2227次浏览 0个评论

人气红遍海内外的热剧《爱的迫降》在昨晚迎来大结局,不但创下21.683%的超高收视率,还打败《鬼怪》、《请回答1988》,刷新了tvN电视剧历年最高收视率的纪录。不过大结局有甜有虐,网上评论两极,特别是编剧还赐死「他」,让不少观众超级意难平!

作恶多端的大反派赵哲强最后被乱枪打死,但正赫(玄彬 饰)和F5也被捉住。为了不连累世莉(孙艺珍 饰),正赫揽下一切罪责,还对前来劝说的世莉说了重话,结果让世莉病情恶化。正赫懊悔不已,守在世莉的病房外寸步不离…

正赫与F5最终要被遣返了,得知此消息的世莉急忙赶到了分界线想与正赫道别。正赫心疼大病初愈的世莉激烈奔跑,世莉心疼正赫被上了手铐,两人不顾一切地朝对方飞奔而去,含泪做最后的告白与吿别:「我爱你…」(这里真的太虐了QQ)

具承俊(金正铉 饰)受到世莉的二哥派人追捕,他躲到了正赫的家中与徐丹(徐智慧 饰)碰面。具承俊为徐丹套上了定情戒,深情告白:「如果以后我以更好的模样来找妳,而妳还单身的话,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呢?」具承俊原本要回欧洲,没想到徐丹却被绑架。具承俊为救徐丹而身受重伤,最后在听到徐丹承认她喜欢自己之后,了无遗憾地永远闭上了双眼…

正赫离开前,很浪漫地设定了一堆定时简讯发给世莉,早中晚的问候、日常的关心提醒… 最后一封简讯,正赫与世莉相约在瑞士相见,于是世莉创立了古典音乐基金会,每年都到瑞士举办音乐会,一边等着正赫出现。这天,世莉玩飞行伞时再度降落失败,但是当她爬起来时,却看到正赫站在面前!终于相见的两人相拥而吻…

结局很温馨很圆满,编剧也交代了F5和军眷村的婆婆妈妈们的后续,徐丹也慢慢从痛苦中走出来,并为具承俊报了仇,让世莉二哥二嫂受到制裁。而我们正赫原来进了国家交响乐团,每年有两周时间可以到瑞士交流,与世莉相见,两人在瑞士美景下甜蜜约会… 相爱的人总是能在一起的!故事在这边画下句点。

其实《爱的迫降》大结局在网路上评价两极,有的人因为正赫和世莉圆满重逢而感到满足,但也有不少人表示编剧赐死男二很没必要,根本是「爱的迫害」(笑)。不知道大家满不满意这个结局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大结局催泪!玄彬孙艺珍浪漫重逢,男二却被赐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