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刷新TvN收视率纪录!超越了当年的《鬼怪》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7) 1634次浏览 0个评论

16日电视迷们超忙的啦!除了有电视剧《想见你》播出大结局,韩剧《爱的迫降》也迎来了完结篇!同时间追剧是无法的啦,不知童鞋们最后是选择先追看哪一部呢?

自宣布制作开始,《爱的迫降》受到大众的关注和热论,特别是绯闻不断的男女主角玄彬和孙艺真在剧中饰演情侣,足以制造话题了啊!随着剧情展开,两人不管是戏内或戏外的互动亲密,观众也投入了感情呢~

小编就不要给大家剧透太多啦,只能说有Happy Ending的部分,也有Sad Ending哟~ 催泪的场面也非常多,因此收视率极高,韩国Nielsen记录下了全国收视率为21.683%,更一度突破24.1%哦!

据悉,《爱的迫降》高收视率刷新了tvN历代电视剧的纪录,除了打败2016年播出的《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完结篇的20.5%,以及《请回答1988》的19.6%哦!

不仅如此,在首尔圈的收视率也记录了23.249%收视率,看来几乎每个住在首尔的人们都在家收看大结局了吧!

再次恭喜《爱的迫降》完美收官,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刷新TvN收视率纪录!超越了当年的《鬼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