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阿斯达编年史》第2季正在以今年下半年开拍?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2-15) 100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去年倍受关注,也是目前投资最大的韩国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已经确定将再次回归推出第二季。这一部野心要成为顶级韩流经典巨作的电视剧,拍摄时期在韩国就逅病不断,拍摄工作人员被高强度的长时间工作所折磨的劳动问题,不合理预算再加添加投资成本的问题等等。开播了以后又被说模仿《权力的游戏》的场景、剧情构造,还有认为这个虽然是”架空”的背景,但同个剧里的都时代背景模糊,用着青铜器演员的服装和装饰品却一点不相配,打光不足拍摄的镜头可笑不大气等等,饱受海内外舆论的批判。

韩国目前投资最大电视剧要拍第二季,宋仲基张东健未来两年被捆绑

有着这样多的批评,《阿斯达编年史》为什么又要再拍下去呢?只为了”回本”两字!

《阿斯达编年史》制作费超过500亿韩元,其中制作费中大约有120亿韩元成本在京畿道乌山市内建造的大规模的摄影棚上。约6300坪规模的这个拍摄基地是抱着剧作成功以后成为中国游客的观光地的野心而建立(《太阳的后裔》的拍摄点就一直是海外情侣们热爱去的景点,直到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这笔费用再未来拍摄中就是已支出成本,其他人员方面能控制好,把投入的费用拉平应该可以期待。

韩国目前投资最大电视剧要拍第二季,宋仲基张东健未来两年被捆绑

最初这个电视剧的企划方案就是按三季的计划在执行,从剧情上来讲在第二季是主角成长,在第三季是主角成王,反转的爽文路线显示没意外会相比第一季被欺负的过往更容易受欢迎。第一季的收视率平均为6%至7%,作为有线台来说只是看数据还是合格的,只是投资太大,口碑不佳导致很多人觉得第二季再回归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现在从”投资”角度出发,电视台已经确立要再次回归,那么想来也应该能从第一季中吸取很多教训做到更好吧。

韩媒透露,《阿斯达编年史》目前出演阵容里除了所饰演的角色在第1季里已经死了的以外,原班人马出演。这意味着包括张东健、宋仲基、金智媛、金玉彬等主演在内的出演演员们都要配合行程一起参与。会不会还有特定演员的出席与否还不明朗,但是制作组始终没有放弃。

韩国目前投资最大电视剧要拍第二季,宋仲基张东健未来两年被捆绑

一切都将不变吗?NO,导演被换了!曾执导《未生》,《Signal》,《我的大叔》等影片的金元锡导演只执导第1季的立场不变。此外金元锡导演早前已经从StudioDragon离职,加盟了KakaoM,因此难以再参与StudioDragon制作的《阿斯达编年史》。这一季导演将更换为《没关系,是爱情啊》《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Live》的金圭泰导演和《名不虚传》《Life》《她的私生活》洪钟灿导演共同执导。

韩国目前投资最大电视剧要拍第二季,宋仲基张东健未来两年被捆绑

其实”坚持只执导第一部”这种说法,明显是花样挽尊。在第一季中金元锡导演的调度不成熟造成拍摄进程延重拖后腿,并且镜头画面处理只擅长办公室生活剧不擅长大场景的这个特点暴露无疑,应该说是完全毁了之前口誉非常失败的一次作品。不仅离职,金元锡导演原计划要和宋康昊合作的电影,也被对方公司表示并没有收到企划案不了了之。整个导演生涯似乎都因为部电视剧而坎坷了起来。

韩国目前投资最大电视剧要拍第二季,宋仲基张东健未来两年被捆绑

在上个月张东健因为黑客手机入侵事件,被韩国网友们分析出在妻子孕期出轨,常年约泡等丑事。宋仲基与宋慧乔离婚后,整体形象也因离婚时咄咄逼人的处理方法,而让很多网友感觉不适。金智媛刚换了新公司不久,未来如何规划非常让粉丝们着急。再加上之前两位男士1.8亿片酬的新闻,也让大家对演员的要求更高。可以说《阿斯达编年史》虽然资金投入不是问题,但整个队伍是否能让电视剧在第二季中绽放更多光芒还是让人担忧的。如果第二季要拍,自然意味着第三季也肯定要拍,成功于否这就是堵上了这些演员的三年事业青春。张东健可以半隐状态等负面新闻消退,宋仲基还有两本电影能挽救其演员生涯的品质,金智媛作为女生黄金的三年都要耗在脏脏的化妆的剧情中,真有点心疼。

韩国目前投资最大电视剧要拍第二季,宋仲基张东健未来两年被捆绑

各个角色的目标开始明确,剧情变得有意思的为目标进行准备,想来明年的这个时间以上的一些问题就会都有答案了。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阿斯达编年史》第2季正在以今年下半年开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