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力挺玟星SOLO!华莎豪送高级冰箱祝贺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4) 2012次浏览 0个评论

就是今天啦!MAMAMOO玟星14日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Dark Side Of The Moon》,而她首次单独出演音乐节目,13日就抢先透过MNET《M!Countdown》表演主打歌《Eclipse》。

感情超好的MAMAMOO,每当其中一位成员有个人活动的时候,其他成员便会力挺对方,像是送咖啡车、买食物慰劳工作人员,或是亲自到现场应援,展现令人羡慕不已的姐妹情!在之前,辉人和华莎曾互相客串MV,玟星则担任颂乐的个人演唱会来宾,如今玟星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其他成员们是如何应援她呢?

日前,玟星担任YouTube节目《MMTG》时被主持人问道,人脉超好的玟星是否获得成员们的鼓励和支持时,她透露当然有啊,也从成员们获得力量。

玟星表示,之前有透过咖啡车IG账号公开辉人在MV拍摄现场给她送来咖啡车应援,让她感到非常开心!

辉人在咖啡杯套上简单地写着「辉人给星伊姐姐」,足以让粉丝们赞叹两人的友谊太美好了呢~

另外,玟星还表示颂乐亲自提了10盒的披萨送到MV拍摄现场,人到礼物也必须亲自送到!

不过,最夸张的应援礼物,莫过于热情、有义气的华莎了!玟星爆料,为了庆祝玟星去年12月的生日,以及祝贺她的SOLO活动顺利,华莎大手笔买了最新款的冰箱送给姐姐,而且是双门式的高级冰箱,令主持人直呼果然是真友情啊!

粉丝们还找到了去年拍摄《HIP》MV的时候,玟星曾开玩笑跟华莎说:「惠贞(华莎本名)说如果我搬家的话,她会给我买冰箱。」当时华莎只是嫌弃表示要把家里的旧冰箱送给她,但没想到过了几个月,华莎还是记得玟星的话,直接给姐姐送豪礼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力挺玟星SOLO!华莎豪送高级冰箱祝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