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友被退伍后的李准惊呆了!近照公开,手臂惊现壮硕二头肌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4) 902次浏览 0个评论

以MBLAQ成员身份出道的李准,在2019年底服完兵役回归演艺圈后,回归的第一个作品,就是接棒女友庭沼珉主持的电台节目《Young Street》,成为电台DJ。

低调展开活动的李准,近日有一组他担任主持人,活动结束后和粉丝的合照在网上公开后,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因为李准变壮好多好多,让网友惊呼「李准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只了!」

李准手臂的二头肌快要把衣服给挤破了,真的超夸张的说,所以李准是要往健美美男的方向前进吗?不知道粉丝喜欢举铁后的李准,还是瘦小一些的李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友被退伍后的李准惊呆了!近照公开,手臂惊现壮硕二头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