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团版《kingdom》分为两部分,知名男爱豆和粉丝多的男爱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4) 2191次浏览 0个评论

节目<queendom>将制作第二季男团版本<kingdom>,mnet表示<kingdom>将分为两部分进行制作。(51韩团 原创文章)

<kingdom>由认知度高人气高的男爱豆出演并展开竞争,<road to kingdom>由虽然还没有获得过音乐放送的1位但粉丝规模较大且实际突出的男爱豆出演竞争。

网友:不知道会撕成什么样子、那会是什么神仙打架现场、好骚啊还分等级两个部分?感觉会是大型撕逼现场、没有获得过放送一位但粉丝规模较大实力突出的男团,看到这句话我缓缓打出一个?糊团那部分真的有人会看嘛…为什么要这样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团版《kingdom》分为两部分,知名男爱豆和粉丝多的男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