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现在看来,少女时代活动当时的年龄非常惊人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4) 174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现在看来,少女时代《the boys》活动当时的年龄非常惊人,少女时代出道5年次的2011年,当时成员年龄是23,22,21岁,以现在来看,是98,99,00年生完美消化了这样成熟的风格。(51韩团 原创文章)

现在看来,少女时代活动当时的年龄非常惊人

因为都是高中出道,10周年的时候全员才20代的,虽然人们不太了解,其实少时的年龄也很‘强盗’,再加上,少女时代横扫歌谣界的2009年,成员们的年龄才19,20,21岁,按现在来说,是02,01,00年生。

现在看来,少女时代活动当时的年龄非常惊人

网友:才二十岁就被说大妈时代,女帝的保质期真的很长久,即便2020也依旧能打、还真是啊当时没感觉都这么小、因为出道早,早早的就是大前辈了、少时是引路人,打破了“五年魔咒”,也改变了人们对女性的偏见、所以说年纪小不是做不好的借口,snsd出道年龄换算成现在的话,相当于02-04出生的孩子,爱豆的本职工作照样做的很好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现在看来,少女时代活动当时的年龄非常惊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