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测试你的恋爱细胞剩多少,金钟国实测恋爱细胞死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4) 1381次浏览 0个评论

情人节对单身狗来说,应该算是普通的一天吧?与其出门见情侣们放闪,倒不如宅在家里追剧更好,大家说是不?阿不过,你应该也会好奇,藏在体内的「恋爱细胞」是否活跃吧?

今年43岁的金钟国是个黄金单身贵族,不仅身边的家人朋友,就连粉丝也一直很担心他的「人生大事」。近日,梁世灿在节目里给金钟国做了一个「恋爱细胞」测试,单身的你也来一起玩玩看吧!

1. 单身超过2年

2.认为待在家里比外面更舒服。

3.即使朋友介绍联谊活动,也会嫌麻烦而拒绝。

4.比起悉心打扮,更喜欢舒适的衣服。

5.每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

6.即使看浪漫的电影和电视剧都不会心动。

7.与异性保持联络会感到烦厌。

8.对新事物没兴趣,只喜欢做熟悉的事情。

9.一个人吃饭也不觉得孤独。

10.因为人生太忙,导致没有时间做别的事情。

金钟国最终的测试结果,在10项里除了「即使看浪漫的电影和电视剧都不会心动」外,其他9项都「命中」了,结果被判定「恋爱细胞死亡」。

不知道你的测试结果,是否和金钟国一样呢?就算是,也千万别灰心,相信你的真命天子/天女已在不远的将来在等你,加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测试你的恋爱细胞剩多少,金钟国实测恋爱细胞死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