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本月少女经纪公司35亿韩元投资诉讼败诉,活动亮红灯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3) 255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子组合本月少女的经济公司在牵扯到35亿韩元的投资诉讼中败诉,预计对组合活动产生不小的影响。(51韩团 原创文章)

13日,根据采访结果,本月少女所属公司BlockberryCreative最近在该公司第二大股东DONUTS提出的返还35亿韩元投资金诉讼中败诉。

根据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民事合议30部的判决,DONUTS向BlockberryCreative的母公司Polaris投资了35亿韩元,但是本月少女没有履行与DONUTS事业相关的出演等合同内容。对此法院判决,Polaris方面违反了投资条件,因此要求返还全部投资金。

据悉, DONUTS向BlockberryCreative和Polaris投资了约55亿韩元,但BlockberryCreative和Polaris违反合约,因此蒙受了损失。另外, DONUTS还不清楚投资资金用在何处,为了查明相关细节,要求查阅、复印会计账簿等资料。

此前, DONUTS曾对Polaris提出了返还3亿6000万韩元租赁保证金的诉讼,并胜诉。

由于此次要求返还35亿韩元投资金的诉讼败诉,BlockberryCreative和Polaris将共同负责返还巨额投资金,预计将对所属歌手本月少女的活动产生影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本月少女经纪公司35亿韩元投资诉讼败诉,活动亮红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