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成勋方面:没有和朴娜莱恋爱,现在连女朋友都没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4) 1250次浏览 0个评论

成勋方面“没有和朴娜莱恋爱,现在连女朋友都没有”,2月14日,成勋的所属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现在成勋没有女朋友。他说如果有女朋友的话就好了。”近日某YouTube频道公开了关于成勋的采访,被问到与朴娜莱的恋爱传闻,他回答:“怎么可能”。被问到“现在有女朋友吗?” ,他回答:“无可奉告”。该采访引发了关于他的恋爱传闻,对此其所属社予以否认。(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甚至鸭肝可怜、如果有女朋友的话就好了、哈哈期待演播室现场了、上一次恋爱辟谣脑回路如此清奇的,还是孔刘和郑裕美的:我们连兄妹都不是,我们是兄弟,我记到现在、再往前是孔孝真委屈巴巴说为什么孔刘不跟我传绯闻、恭喜娜莱在情人节喜提绯闻一则、你说和林秀香我还信、没有女朋友不就是没有恋爱吗,哈哈怎么感觉这个标题怪怪的、仿佛听见了成勋的语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成勋方面:没有和朴娜莱恋爱,现在连女朋友都没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