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乐华练习生黄智博因涉嫌口罩诈骗被逮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4) 1355次浏览 0个评论

乐华练习生黄智博因涉嫌口罩诈骗被逮捕,2月14日,据xportsnews独家报道,5日传出黄某涉嫌口罩诈骗被捕的消息及相关报道后,网友根据身份证号码,生日,警方调查录像等资料,推断出黄某是乐华练习生黄智博。(51韩团 原创文章)

乐华于13日下午发表关于黄智博声明,与其解约。据xportsnews报道,99年生的黄智博过去是Big Hit Ent练习生,从2019年开始成为乐华练习生。他在选秀节目《以团之名》中最终排名9位,微博粉丝数超过18万人。

网友:出圈以这种方式了不起、好丢脸惹、这还报道到外网去了啊、第一支百万直拍竟然是警方上门逮捕、我求求现在的艺人都多读点书吧,这是犯法啊、丢人到韩国去了,对了那个说他是原来大黑lxs的料真的假的、乐华艺人的文化程度普遍是怎样的呢,某c位当初被爆料读不到初二就辍学了、原来糊穿地心,现在居然是因为这种事火,太丢人了……稍微有点法律意识都不会做这种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乐华练习生黄智博因涉嫌口罩诈骗被逮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