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ENTAGON、MAMAMOO玟星、KARD、The Boyz等回归舞台将于今日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3) 1006次浏览 0个评论

PENTAGON、MAMAMOO玟星、KARD、The Boyz等回归舞台将于今日通过公开《M COUNTDOWN》公开,2月13日,据多家媒体报道,PENTAGON-MAMAMOO玟星-KARD-Cherry Bullet-Rocket Punch的回归舞台将通过《M COUNTDOWN》首次公开。此外,当天还有The Boyz-GFriend-Golden Child-Everglow-本月少女-VERIVERY-H&D等组合的出演,预计将呈现出丰富而又多彩的演出。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星伊的初舞台冲鸭、这个阵容看来要看直播了、期待文星伊的舞台、不是情人节吗文星星、Cherry Bullet 主舞门面许智媛、我们星星的初舞台冲啊!期待下Cherry bullet 其他舞台也可冲鸭、期待pentagon 贝贝医生冲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ENTAGON、MAMAMOO玟星、KARD、The Boyz等回归舞台将于今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