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完成新歌MV拍摄,积极为3月回归准备?JYP回应了

ITZY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3) 917次浏览 0个评论

ITZY回归有最新消息啦!根据韩媒报导指,ITZY正在为3月9日回归准备中,消息一出,粉丝们都表示很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继去年7月发布《IT’z ICY》后,这是ITZY时隔8个多月回归,据悉,ITZY回归曲MV已在近期完成拍摄,专辑筹备工作正在收尾的阶段中。

对于ITZY将于3月9日回归,所属经纪公司JYP回应道:「ITZY正考虑在3月9日回归并准备中,最终回归时间确定会再告诉大家。」所以消息是真的,一起期待ITZY回归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完成新歌MV拍摄,积极为3月回归准备?JYP回应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