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要搞事了?徐玄发限时动态暗示,好消息跟电视剧无关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3) 682次浏览 0个评论

嗯…?!少女时代要「搞事」了吗!最近成员们似乎在个人IG上暗示了有好消息,还频频说很想念SONE们!难道…今年有望合体了么?!

自从部分成员们Tiffany、秀英和徐玄不续约离开SM娱乐后,粉丝们一直都在期待着8人合体活动,但过了好几年却没能等到她们有任何的好消息。每位成员目前正进行个人活动,唯有留在SM娱乐的5名成员仅在2018年组成Girls’ Generation OH!GG小分队,推出了单曲《Lil’ Touch》后就不了了之,看来要有团体活动时难上加难了…

今年即将迎来出道13周年的少女时代,看来有可能会合体了?最近,成员们频频发文暗示很想念SONE们,而太妍和徐玄也相隔了几天在个人IG限时动态语带玄机地表示会有突然的好消息?

太妍以黑色背景写着「人生是“突如其来”」,而徐玄则表示大家期待很久的「那个」,再过一阵子就会知道是什么了哦!

虽然是让SONE们激动不已,纷纷直呼有望等到少时合体的计划,但也有人认为徐玄可能就是在说自己即将播出的《Hello Dracula》独幕剧吧!或许SONE们热论的话题传到了徐玄的耳中,她在12日透过IG限时动态又发文表示…自己暗示的消息,完全跟出演的电视剧无关!

哦莫莫…难道就是粉丝们引颈期盼的「那件事」了?无论如何,大家还是保持淡定,等姐姐们亲自给大家捎来好消息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要搞事了?徐玄发限时动态暗示,好消息跟电视剧无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