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现自己的歌曲时,却很阴沉的男团爱豆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3) 126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SEVENTEEN夫胜宽今天去现场看女排,出现自己的歌曲时却很阴沉的爱豆,从出道前就是人参公社队粉丝的seventeen胜宽,边上是DK李硕珉,但是今天比赛的时候对方队伍的应援歌是<万岁>和<very nice> 每当对方得分时就会播放。(51韩团 原创文章)

出现了本人的歌曲,反应却是如此阴沉哈哈。

自己喜欢的球队得分时,今天胜宽和DK还给人参公社队送了饮料和亲笔信 。

网友:两个崽第一次这么沉默呢哈哈,真可爱、莫放老子的歌、哈哈是忠实粉丝了、世界上最悲伤的阿舅奈斯和万岁、是世界级别的沉默,太有趣太好玩了我的硕宽两个人太可爱了、不是我一路人为啥看到十七的热帖都是沙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现自己的歌曲时,却很阴沉的男团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