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Queendom》将制作第二季《Kingdom》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3) 1401次浏览 0个评论

《Queendom》将制作第二季《Kingdom》,2月13日,据体育首尔独家报道,Mnet《Queendom》将正式制作男团版本,目前正在组建制作组。该综艺第一季打破了之前各女团所具有的特定形象,为大众呈现了独一无二的舞台概念,获得了众多好评。因此,男团将展现怎样的舞台,备受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据Newsen报道,Mnet方面表示:“目前正处于制作讨论阶段,还没有对编排做出具体决定。现在还在讨论是由女团构成还是由男团构成。”

网友:师姐去了queendom我就画过饼,我们顺丰下次回归得一位,参加kingdom大火,现在一位已到手,就差这把火啦!sf9一定要参加、这个节目真的挺好看的、可以期待一下小女友吗、算了还是女团吧、肯定是有厉害的男团一两个,不厉害的四五个这个样子,我打赌肯定有pentagon、还是想看女团,男团就是撕逼大战了、讲真,这个节目适用于所有上升期男团,不管是几线,热度巨高还能坐地吸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Queendom》将制作第二季《Kingdom》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