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东海将于23日发行首张SOLO单曲《Harmony》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2) 631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东海将于23日发行首张SOLO单曲《Harmony》,韩国时间23日下午6时,Super Junior东海将发行SOLO数码单曲专辑《Harmony》,主打曲与专辑同名为《Harmony》。该曲由他亲自作词作曲,是一首Black Gospel体裁的歌曲。Bewhy参与了该曲的Feat。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期待我们天才作曲家李东海、期待我们不老男孩,创作才子李东海、期待我们天才作曲家李东海的SOLO单曲、期待我们嗨嗨的solo单曲,毕竟宝贝暗示好几次了哈哈、祝福全世界最好的李东海、我们东海想做的都去做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东海将于23日发行首张SOLO单曲《Harmony》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