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ina参与TWICE日本演唱会!JYP透露:她的情况稳定许多了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2) 911次浏览 0个评论

休息了一段时间,TWICE日前飞往日本继续「TWICELIGHTS」巡演!11日的福冈演唱会中,Mina惊喜地参与舞台表演,让在场的粉丝们又惊又喜,而她们也首度以完整体的形式表演了《Feel Special》,ONCE们直呼太感动了!

去年因患上舞台恐惧症而中断演艺工作休养的Mina,近几个月内逐渐参与团体活动,但JYP娱乐表示仍在观察她的情况,并未能给予正面回答何时归队。不过,10日已有媒体拍到Mina在韩国机场飞往日本的照片,大家表示很期待看到Mina在台上表演!

果然,在福冈场首日就看到Mina与其余8名成员们站在台上载歌载舞,参与了当晚的舞台表演!久违地站在台上自我介绍,ONCE们激动不已,更用日文喊了「欢迎回来」!

随后,TWICE日本官方推特也上传三张后台大合照,Mina也跟成员们一起合照哦~ 粉丝们激动表示2020年首个TWICE合照是完整的,太开心啦!虽然Mina曾在去年参与一些行程,但工作量仍然不多,一切都以她的病情为主,但看到她在台上能表演和说话,大家都很期待她在今年归队的好消息。

对于Mina的情况,JYP娱乐向媒体透露她的病情稳定许多,也表示以后会好好观察她的状况,再视情况让她继续进行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ina参与TWICE日本演唱会!JYP透露:她的情况稳定许多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