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伯贤变身美妆博主直播推荐香薰?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2) 1862次浏览 0个评论

欧耶~EXO伯贤在12日的直播中,就推荐了下面这一款的香薰给大家哦~

据官网介绍,这款FIJI WHITE SANDS香薰的香味是混合了甘蔗、白油桃、檀香木和精油的。售价大约是美金14.50,赶紧GET起来啊!

重点是,大家都被伯贤在展示香薰时的手势给吸引住了~你也注意到了吗?当对着镜头展示产品时,伯贤的手就会自动变身为“美妆博主的展示手法”~果然是很专业呢!

之前伯贤也曾用相同的手势来展示手上的东西哦~

伯贤真的很喜欢香薰,之前推荐的Roseberry香薰也曾一度掀起抢购热!

幸好这次推荐的香薰售价还算亲民,如果伯贤这次推荐的是之前送给XIUMIN的“巨型香薰”的话,看来很多人都只能望着价钱止步啊!在节目上曾到访XIUMIN家的伯贤,就送上了“超巨型香薰”!

你看看摆在客厅桌上的香薰和桌上的遥控器对比,再看看两个手掌都“掌握不住”香薰,就知道它有多“巨型”了!

那你知道这香薰的售价是多少吗?没错,就是价值69万7千韩元(约600美金)!!

最后送上超可爱的伯贤九空格直播截图,只能说高糊的截图也阻挡不了伯贤散发可爱又帅气的魅力啊!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伯贤变身美妆博主直播推荐香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