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偶像TOP 5现实生活中的地产大亨,防弹V购屋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2-12) 1056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都知道韩国偶像在刚入行的时候收入并不高,但是在红了以后收入可是相当可观!而在韩国偶像中对于理财投资的人其实并不少,就让我们来看看懂得在对的时机点购入房产的几位偶像吧!EXO世勋虽然在团体中是哥哥们最爱戏弄的忙内,不过他的投资眼光可是非常专业,尤其是他购入的这栋建筑位于首尔铜雀区上道洞,以高达韩币33亿元买进房产,更被爆料是用现金一次结清呢!

看似四次元的防弹少年团金泰亨,更以现金购入价值51亿韩元

位于首尔江南区的单栋豪华住宅,该建筑物所在地区可观望汉江,拥有宽大的整块玻璃,既温馨又高档。

Super Junior圭贤也在2014年时,于韩国明洞站附近购入了一栋6层的建筑物,当时圭贤被爆料购买建筑物的价格为73亿韩元,该建筑物后来被圭贤的家人规划为小型旅馆,并由圭贤家人经营中

除了EXO世勋投资房地产之外,同团的灿烈也被爆料以约22.7亿韩元买下首尔梨花站附近的某商业大楼,而且交易金额80%是以现金支付呢!

防弹的忙内柾国也跟随哥哥的脚步,买下拥有「偶像明星城」之称的首尔林高级公寓,以韩币19亿5000万元买入,同时也是用现金一次付清啊!

还有哪几位也是理财有方的偶像呢?欢迎在底下留言跟我们分享喔!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偶像TOP 5现实生活中的地产大亨,防弹V购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