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池昌旭、金裕贞主演的《便利店新星》有望在SBS播出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2) 905次浏览 0个评论

池昌旭、金裕贞主演的《便利店新星》有望在SBS播出,2月12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池昌旭-金裕贞主演的《便利店新星》正在与SBS积极讨论编排事宜。如果没有大的意外,今年将会被编入SBS,与观众们见面。虽然没有公开正式的制作日程,但预计最快将在3-4月投入制作。目前,其他角色的选角工作正在紧张进行。(51韩团 原创文章)

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讲述的是四次元少女和充满呆萌气的暖男店长的浪漫爱情故事,将于今年年中或下半年播出。期待~

网友:这颜值谁不可、池昌旭退伍后,也是很积极营业啊、真是,没停歇过、幸好有机会登上电视台播出、期待池昌旭,热血司蔡的导演,这样配置的男女主,美国电视台的投资,太期待了、男女主爱了,小池接个好剧吧、期待超级帅气的大暖男新剧、妹妹终于又和帅哥合作了、呆萌气的暖男店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哥哥什么时候演霸道总裁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池昌旭、金裕贞主演的《便利店新星》有望在SBS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