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曾参演BTS首尔宣传曲MV,出道4年25岁韩女星病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2) 1330次浏览 0个评论

出道4年的韩国女星高秀贞(音译:고수정),日前因病逝世,得年25岁。(51韩团 原创文章)

高秀贞所属经纪公司STORY J COMPANY于11日发文,表示:「STORY J COMPANY珍贵的演员高秀贞化身为天上的一颗星星了,演员高秀贞比任何人都还要纯洁美丽,是散发著清新光芒的人,你看着我们露出的灿烂微笑、最美丽的青春、如你清澈的心般的自然演技,我们会永远记得的,我们永远的演员,希望你前往的那个地方不再有病痛,安息吧。」

经纪公司除了公布高秀贞的死讯外,也透露高秀贞的葬礼已于本月9日举行。高秀贞在2016年透过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出道,在剧中饰演女鬼魂的角色,也曾演过JTBC韩剧《所罗门的伪证》。

另外,高秀贞也曾参演BTS防弹少年团的首尔宣传歌曲《WITH SEOUL》MV。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曾参演BTS首尔宣传曲MV,出道4年25岁韩女星病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