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人男团成员与女团同框,高颜值美貌毫无违和感!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2) 890次浏览 0个评论

第29届首尔歌谣大赏已经在上个月底圆满结束了,而日前一张典礼结束时的舞台大合照,让许多粉丝惊叹。就是这张Red Velvet成员与东贤同框的照片引起讨论!因为东贤的美貌让他在Red Velvet成员旁边毫无违和感啊!(51韩团 原创文章)

东贤是隶属男团AB6IX的成员,在去年五月出道,出道至今尚未满一年,还是算新人团体。其实东贤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高颜值被讨论了,先前也因为和脸蛋天才车银优同框照引起热议。

最有名的就是去年《MMA》红毯直播后,在推特上引起的「who is he」话题了,当时许多路人都在询问AB6IX的这位成员是谁呢?在韩国男团中,确实有不少能够与女偶像颜值相当的成员,像是NU’EST的REN长发时期真的美到很夸张!要叫女生怎么活啊~

粉丝们还有认识哪些,颜值比女生还美的男偶像吗?欢迎留言跟大家分享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人男团成员与女团同框,高颜值美貌毫无违和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