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ZICO《Any Song》挑战突破7亿次,音乐节目7冠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1) 1423次浏览 0个评论

ZICO凭借《Any Song》获30天音源榜单1位+挑战突破7亿次+音乐节目7冠王,2月11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拥有卓越演唱实力和制作能力的ZICO,此次新曲《Any Song》不仅在音源和音乐节目上,还在海外榜单上取得了巨大的成果,再次展现了他非凡的实力和无限的潜力。(51韩团 原创文章)

该曲发行后,横扫韩国国内各大音源榜单1位,并连续30天占据了Melon-FLO等音源榜单1位。在Melon破表51次,连续3周位居Gaon数码榜单和流媒体榜单1位。不仅如此,该曲还连续三周进入美国Billboard“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单,风靡全球。

他在该曲发行前,公开了与MAMAMOO华莎-请夏一起进行的《Any Song》Challenge视频,之后众多明星纷纷参与,点击量已突破7亿次。

他在没有特别出演电视节目的情况下,获得了音乐节目总计7冠王。从上个月26日开始,仅在SBS《人气歌谣》中连续3周获得了1位,实现了三冠王。还在KBS2《音乐银行》中获得了出道以来首个1位,还连续2周包揽了3大电视台的1位。让人切实感受到了音源强者的威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ZICO《Any Song》挑战突破7亿次,音乐节目7冠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