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获英国“SSE Live Awards 2019”双冠王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1) 692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获英国“SSE Live Awards 2019”双冠王!当地时间2月10日,英国温布利SSE Arena方面通过官方SNS公布了“SSE Live Awards 2019”获奖名单,其中BLACKPINK获得了“最佳组合”-“年度EVENT”双冠王。据悉后者是综合BEST SPORTING EVENT-BEST LIVE ENTERTAINMENT-最佳组合-最佳SOLO艺人4个领域授予的奖项,是该颁奖礼实际上最大的奖项。粉墨脆骨!(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恭喜LISA宝贝呀,恭喜BLACKPINK、你墨姐还是你姐姐哦、是我们的彩英公主呀、女儿女儿快点回归吧、恭喜BP!恭喜JENNIE!期待更加美好的未来、表白肉宝,表白四个plmm、漂亮姐姐金智秀!Blackpink就是厉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获英国“SSE Live Awards 2019”双冠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