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祝贺奉俊昊《寄生虫》获奥斯卡4冠王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1) 993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祝贺奉俊昊《寄生虫》获奥斯卡4冠王,2月11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于10日通过官方推特公开了奉俊昊导演手捧奥斯卡奖杯的照片,以及好友崔宇植的照片,并祝贺表示:“奉俊昊导演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祝贺你”,“宇植,看见你擦眼泪的样子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奉俊昊导演《寄生虫》于韩国时间10日在美国LA举行“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外语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原创剧本奖-最佳作品奖等4项大奖。再次恭喜~

网友:为友情干杯、恭喜《寄生虫》剧组,表白金泰亨、昨天一猜就知道是金亨发的、泰亨帅哥的朋友也超级棒的呦、泰泰和哥哥的感情真好、泰亨和好朋友都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一起走向国际哦、恭喜寄生虫剧组,恭喜奉俊昊导演,恭喜崔宇植,泰亨有心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祝贺奉俊昊《寄生虫》获奥斯卡4冠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