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宇彬签约女友申敏儿所属社!网友:可以直接结婚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1) 1020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金宇彬抗癌两年多终于恢复健康,准备重启活动,近日与老东家SidusHQ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下一步备受注目。10日时,金宇彬宣布确定签署「AM娱乐公司」,而目前AM娱乐的旗下艺人就是金宇彬的女友申敏儿(也翻作:新慜娥)!

AM娱乐公司宣布与金宇彬签订了专属合约,并表示:「今后不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对于金宇彬的全部活动会尽全力支持,也希望大家对金宇彬今后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金宇彬和女友申敏儿自2015年7月承认交往中,在金宇彬患上鼻咽癌后,女友不离不弃陪在身旁,相当感人!两人还签署同一间经纪公司,可见感情相当稳定,不少网友都开心表示:「可以直接结婚了」(笑)

金宇彬2008年以模特儿出道,2011年以KBS电视剧《白色圣诞节》展开演艺活动,2012年1月加入经纪公司SidusHQ并开始使用艺名金宇彬。金宇彬之后在《继承者们》人气直升,代表电视剧还包括《绅士的品格》、《学校2013》、《任意依恋》⋯等,展现了渐渐稳定成长的演技。

而目前金宇彬已确定将出演崔东勋导演新作,导演曾执导过《暗杀》、《神偷大劫案》等电影,2020年将推出以「外星人」为题材的科幻作品。电影阵容除了有金宇彬之外,还有廉晶雅、苏志燮、柳俊烈、李荷妮、金泰梨⋯等演技派演员加盟,强大的主演群绝对值得期待。

恭喜金宇彬走过两年半的空白期,渐渐恢复健康,也签署了新的经纪公司准备展开活动,2020年新公司新开始,预祝宇彬一切顺利!大家也都很希望能够赶快听到金宇彬和申敏儿的好消息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宇彬签约女友申敏儿所属社!网友:可以直接结婚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