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超人回来了》2位宝宝出生日只隔9天!Gary儿子姜好语言能力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1) 1102次浏览 0个评论

各位姨母饭又沦陷了吧!韩综《超人回来了》迎来了全新的家庭,就是很久没有公开露面的Gary啦,重登荧幕的他带着26个月大的儿子「姜好」一起出演节目。

节目播出后,观众都被可爱的姜好给圈饭了。虽然姜好只有26个月大,但却非常聪明,而且很有礼貌,一登场就不停向镜头打招呼,对工作人员也一一细心问候,最令观众惊讶的是,他超强的语言能力,才刚满2岁不久的他,已经可以完整的说出一段话,而且发音超清楚的。

在最新一集的节目中,Gary带姜好去到菜市场,姜好竟可以念出蘑菇、蒜头、栗子、红辣椒、花椰菜和南瓜等蔬菜,懂的单词超多的。而且姜好对时尚也有自己的一套见解,不仅记得多个著名时尚品牌,还会自己搭配衣服,指挥爸爸穿什么衣服,这孩子不愧是语言天才啊!

姜好才登场2期节目,就已经虏获大票姨母饭的心了!除了姜好外,从出生开始就成为《超人回来了》固定出演的本特利(Bentley)人气也很高,不说还真不知道,本特利(2017年11月8日出生)和姜好(2017年11月17日)是同龄亲古,出生日期仅差9天哦!

与姜好相比之下,本特利的语言能力稍微弱一些,前阵子节目播出本特利独自一人回家,告诉爸爸到游乐园帮哥哥威廉,把奖杯从秋千里「解救」出来,说了大半天Sam阿爸都不知道本特利在说什么,最后本特利再次下楼,把哥哥的其中一只鞋子拿起给爸爸看,才「顺利」把爸爸带到游乐园去哦!(这一幕超搞笑的)

牙牙学语的本本太可爱了,相信不久后本特利就能流畅的说完一句完整的话了。是说,26个月大的本特利还有最大的圈饭秘诀,就是超会吃,几乎在每期节目上,都可以见到他在吃。只要有食物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本特利的存在,拿着大鸡腿和大排骨狂啃,已成为吃货本本的日常。

期待语言天才姜好,和吃货博主本特利见面的一天,画面肯定萌度爆表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超人回来了》2位宝宝出生日只隔9天!Gary儿子姜好语言能力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