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珍本周杀青!结局剧本已完成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1) 134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玄彬、孙艺珍主演的《爱的迫降》即将要在本周16日播出完结篇了!相信很多忠实观众一定都很舍不得和「利正赫」还有「尹世莉」说再见吧~本剧历经6个月的拍摄,从去年12月首播陪伴我们到2月,不只收视节节攀升,讨论度也超高,没想到真的要和《爱的迫降》说再见了⋯⋯

10日时《爱的迫降》剧组宣布,将于本周结束6个月的拍摄,并于16日播放最后一集第16集,而终放宴则将于13日在首尔某处进行,希望观众敬请期待!演员与所有工作人员,从凉爽的七天拍摄到寒冷的冬天,在杀青之际春天也已悄悄降临,真的辛苦剧组了,希望大家杀青后都能好好休息。

《爱的迫降》拍摄历时6个月,但其实日程相当匆促,剧组特地远赴瑞士取景,之后还到蒙古拍摄,虽然画面很美但演员和工作人员既要适应时差,还得超时工作,相当辛苦。特别是在冬天零下低温拍摄,更加耗费体力,女主角孙艺珍在过年时还因为过劳送急诊治疗,短暂治疗后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又立刻投入拍摄,让许多粉丝都表示心疼。

根据韩媒报导,《爱的迫降》的朴智恩作家已完成最后一集(第16集)的剧本,并传达给了所有演员们。制作组特别要求演员和工作人员禁止泄漏最后一集的内容,希望能让观众们津津有味地观看最后的结局,也请观众一定要准时锁定播出。

本周16日《爱的迫降》即将迎来最后大结局,究竟「正赫和世莉」能不能够圆满在一起?第五中队的「北韩F5」会何去何从?以及男二女二具胜俊和徐丹能否开花结果?都有待揭晓⋯⋯小编温馨提醒,本周播出完结篇后,想必网路上一定会热烈地讨论结局,不想被剧透的朋友们,一定要死守本放喔!!!(哭哭舍不得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爱的迫降》玄彬、孙艺珍本周杀青!结局剧本已完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