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Friend新专首周销量突破5万3千张,刷新自身新纪录

gfriend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0) 941次浏览 0个评论

GFriend新专《回:LABYRINTH》首周销量突破5万3千张,刷新自身新纪录,2月10日,据专辑销量统计网站Hanteochart透露,GFriend新迷你专辑《回:LABYRINTH》在发行的第一周内共售出5万3162张,超过了去年7月发行的迷你专辑《FEVER SEASON》的销量,刷新了组合自身专辑销量的新纪录。另外,组合在专辑发行第一天就2万9千张以上的销量,展现了出道以来的不断成长,证明了组合的无限潜力。(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我糊女友每次都在超越自己,期待能再大爆一次、求求nh救救女友的音源吧、一直在进步的就是油炸青菇啊、里面的信飞挺好看的哟、每一步都扎扎实实,每一次都勤勤恳恳,每一天都认认真真,是小女友啊!问心无愧,勇往直前!主唱大人的威严,再次绽放!小女友的妆感觉越来越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Friend新专首周销量突破5万3千张,刷新自身新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