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FRIEND加入BigHit后首次回归,音源成绩不理想?

gfriend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0) 1979次浏览 0个评论

GFRIEND自出道后,以特有的清纯概念及曲风,加上整齐划一的刀群舞,令她们在KPOP中占有一席之地。而GFRIEND所属公司Source Music在去年被BigHit娱乐公司收购,成为旗下子公司之一。(51韩团 原创文章)

3日,GFRIEND携新专辑《回: LABYRINTH》回归,而这也是她们被收购后的首次回归,因而备受关注。此次回归的不少预告影片都透过Big Hit娱乐官方Youtube频道推出,强化GFRIEND的回归宣传,不过结果却开高走低?

虽然是加入BigHit后的首回归,音源成绩却不尽理想,在音源排行榜中跌至70名左右,回归不过一周就面临出榜危机。对此结果,不少韩网友表示「和以前的歌曲差不多」、「真的自我复制太严重」等,也有人认为可能是转换风格而让粉丝流失。

不知道各位粉丝们认为GFRIEND此次回归的歌曲怎么样呢?不管是转换风格还是自我复制,都不可否认她们想为粉丝带来好歌曲好舞台而做的努力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FRIEND加入BigHit后首次回归,音源成绩不理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