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颜值爆表的炫彬,在《爱的迫降》中对身材也下了一番功夫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0) 1704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底播出的韩剧《爱的迫降》目前可说是称霸电视圈收视率,由《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执笔,果然再度掀起了此剧的风潮。另外大家也十分热衷于关于炫彬和孙艺珍两人之间,究竟是否假戏真做呢?网上关于两人的小道消息是传得满天飞。

炫彬在剧中饰演一名军官,所以据悉他本人为了饰演这个角色,相当努力地透过健身增强自己的体格,以符合角色。而炫彬在《爱的迫降》前则与朴信惠搭档演出《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剧情将现实结合AR游戏,可谓题材新颖。

对比在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中,因炫彬饰演的角色在后期无法脱离游戏而精神崩溃,炫彬也为此刻意保持了纤细的身材。为了符合不同的剧里不同的角色,炫彬在体型身材上的确下了一番功夫,不过不管身材如何变化,炫彬的脸部线条依旧是那么帅气啊!

《爱的迫降》目前播出到第十集,收视率也节节攀升,过年期间想追剧的朋友就算冲着炫彬的颜也要赶紧追起来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颜值爆表的炫彬,在《爱的迫降》中对身材也下了一番功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