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智媛将与朴信惠所属社SALT Ent签订专属合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0) 1308次浏览 0个评论

金智媛将与朴信惠所属社SALT Ent签订专属合约,2月10日,据edaily独家报道,金智媛将与朴信惠所属社SALT Ent签订专属合约。她因出演《致美丽的你》-《继承者们》-《太阳的后裔》等作品,备受瞩目。期待今后更加精彩的作品~(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怎么能少了三流之路!和朴褶子的这个也超好看、姐姐加油,快出来吧、喜欢的漂亮mm都在一个公司,有点开心、赶紧出新戏吧演技超赞、看过三流的人应该没法不爱金智媛吧,希望以后资源好起来,多接好剧、两个姐姐要是合作一部新戏我就圆满了、智媛欧尼我超爱!加油、别忘了还有三流之路 我们欧尼很棒的、不认识公司,希望这个小姐姐发展越来越好呢,好爱三流之路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智媛将与朴信惠所属社SALT Ent签订专属合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