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宇彬敲定新东家!签约AM娱乐 与女友新慜娥成同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10) 1401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宇彬与SidusHQ经纪合约在去年12月末到期,外界都很观众金宇彬未来的动向。今午(10日)终于有最新消息,金宇彬宣布与AM娱乐合作,签订合约成为旗下艺人。

抗癌成功的金宇彬,在去年11月打破了2年多的空白期,以健康的面貌登上了「第40届青龙电影奖」,之后也举办了粉丝见面会,还担任了MBC创社特辑纪录片《人道主义》的解说员,正式开启了艺人活动。

AM娱乐方面表示:「今后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都将为金宇彬的整体活动竭尽全力,毫不吝啬地给予支援。希望大家对今后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值得一提的是,新慜娥也是AM娱乐的旗下演员,金宇彬正式与女友当同事了~(粗卡嘿)

据悉,金宇彬接下来将会接拍崔东勋导演执导的电影《窃听》。这部电影原定在2017年开拍,但因金宇彬同年被确诊患有鼻咽癌并开始集中治疗,《窃听》剧组选择将电影拍摄无限期推迟,等待金宇彬健康康复再开拍,如今终于盼到这一天到来,现在电影组正积极为拍摄准备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宇彬敲定新东家!签约AM娱乐 与女友新慜娥成同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