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世界巡回演唱会确定取消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9) 1011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世界巡回演唱会确定取消,2月9日所属社Pledis通过官方SNS公开了SEVENTEEN世界巡回演唱会确定取消的消息,“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正在全世界扩散中,鉴于此严重情况,出于对艺人和粉丝们的健康及安全考虑,原定在2月及3月举办的SEVENTEEN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此宣布取消。”“向等待演出的粉丝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敬请谅解。”另外此次取消的公演包括吉隆坡-台北-马德里-巴黎-伦敦-柏林场等。(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天啊!原来韩成洙的脑子偶尔可以不当大肠使用!猪做人了谢谢、P终于做人了、终于,我们婷的健康才是最重要、P社今天终于有脑子了,感天动地、特殊时期,所有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这是本来早就该做的!昨天还在开演唱会、终于做回人了,哥哥们可以好好休息了、希望借此机会你们能好好休息一下,为了更好的再出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世界巡回演唱会确定取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