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有没有女团能打破少女时代的一个记录?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9) 67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令人好奇以后有没有女团能打破的少女时代的一个记录,单一专辑年度一位&专辑大赏,少女时代在当年获得了男女团合计的专辑销量第一名,并作为女团首次获得了专辑大赏。(51韩团 原创文章)

虽然现在整体上专辑销量都上升了,但不管怎样女团爱豆很难赶超男团爱豆专辑销量的事情是事实,好奇以后是否还会出现以专辑年度一位而获专辑大赏的女团 。

有没有女团能打破少女时代的一个记录?
有没有女团能打破少女时代的一个记录?

网友:少女时代只有一个、会有,但是少女时代永远是先驱者、有没有说不准,但少女时代是第一个做到如此的女团、11年销量第一,可是金唱片大赏却没给她们,真是太遗憾了、现在男团最高都是几百万的,而且现在女团的最高销量肯定比不过男团了,少时就是奇迹,不会再有和少时比肩的女团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有没有女团能打破少女时代的一个记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