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团爱豆:不会在韩国回归的,人们都太坏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8) 75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BigBang TOP “不会在韩国回归的. 回归本身就不想去做” “人们都太坏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ins直播中称 “只是想展现一次这样的面貌. 因为人们好像不知道我是怎样活着的 所以只是想表现出来而已. 对粉丝们总是很抱歉””不会在韩国回归的 本身就不想回归””都太坏了. 人们”

网友:是是是,都是坏人就你好人罢了、TOP的原话:朋友踢我让我关掉直播,这些人太坏了(哥哥是说朋友坏)~让我们拥有爱吧~peace、但是先做坏事的是你啊、韩国人对韩语的理解力真的有问题,哥哥是说朋友坏呢、韩网友的,是被强制注射了dp吗?真的一针见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团爱豆:不会在韩国回归的,人们都太坏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