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近非常亮眼的新人女团爱豆,以为是ps出来的华丽长相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8) 159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最近非常亮眼的,新人女团爱豆,ANS碧安,看到官方预告硬照还以为是ps出来的华丽长相,没想到看了实际舞台这种美貌是真实存在的,舞台业务能力也很好,在舞台上真的很吸引人诶。(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好像萧亚轩、碧安妹妹真的是南韩萧亚轩、虽然不太喜欢美艳的长相,但是真的很漂亮、碧安什么时候能出一下圈呢、这姐的魅力点根本不在颜值而是实力和台风上、她的颜值不算惊艳,但是她的实力让我觉得她整个人都很惊艳,看她以前的跳舞视频真的绝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近非常亮眼的新人女团爱豆,以为是ps出来的华丽长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