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KON迷你3辑《i DECIDE》获24个国家iTunes专辑榜单1位

iKO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7) 1154次浏览 0个评论

iKON迷你3辑《i DECIDE》获24个国家iTunes专辑榜单1位,2月7日,据多家媒体报道,iKON迷你3辑《i DECIDE》一经公开,就获得了24个国家iTunes专辑榜单1位,还获得了WorldWide iTunes专辑榜单2位,证明了组合强大的影响力。

除此之外,该专辑还登上了日本iTunes综合专辑榜单和K-POP专辑榜单1位,其主打曲《Dive》占据了日本K-POP歌曲榜单9位,同时还占据韩国国内各大音源网站实时榜单的上位圈。展现了组合的无限潜力。(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金韩彬太棒了制作的,东芭比那首也棒、恭喜小康,时隔许久回归并在24个国家iTunes上占据1位,本次回归的新曲完全帅气,这是大家一起努力奔跑的结果、六个人的ikon也要好好的啊、金韩彬写的歌果然好听,成员们唱的也好听,桥归桥路归路,这是韩彬最后一次给组合写歌了吧 ,真的辛苦了金韩彬为组合的付出,希望他幸福、

他们的这首歌真的很好听!讲真之前BI离开组合我以为这个组合以后的道路会非常艰难,但这次回归太漂亮了,我想是我忘记了其他成员一样很优秀!当然BI真的不愧是BI,作曲真的很绝!希望这7位成员都可以大放异彩,以后更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KON迷你3辑《i DECIDE》获24个国家iTunes专辑榜单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