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穿搭和颜值都是初恋欧巴,来参加弟弟毕业典礼的男团爱豆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7) 934次浏览 0个评论

小编昨天报道了:《今天参加初中毕业典礼的男团爱豆,即将入学翰林艺高!》,韩网友热议,来参加弟弟毕业典礼的李翰洁欧巴,今天是同所属社的弟弟南道贤的毕业典礼!之前约好会拿着花去参加,真的来了,穿搭和颜值都是初恋欧巴,反正今天就是欧巴没错,最后是两人暖暖的合影! (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冬日男友、他出现的时候直播里有个男记者的声音说“哇真的好帅”,令男人都惊叹的美貌、帅到像雕塑的那种、帅哥就应该被所有人知道!其实焊接也是99年的孩子啊、翰洁一直是善良帅气的孩子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穿搭和颜值都是初恋欧巴,来参加弟弟毕业典礼的男团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