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历代主打曲中,只看歌名就能想起歌曲和编舞的是?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7) 113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少女时代历代主打曲中只看歌名就能想起歌曲和编舞的是?(51韩团 原创文章)

图1.再次重逢的世界图2.少女时代图3.kissing you图4.gee图5.说出愿望吧图6.Oh图7.Run devil run图8.hoot图9.The boys图10.I got a boy图11.Mr. Mr.图12.party图13.Lion heart图14.Holiday图15.all night

网友:每一首都能啊,全部经典!我还是最喜欢说出你的愿望、除了最后两个,都可以、重逢 ,MrMr, I got a boy 我都超爱、就看打歌服也能分辨、每一首我都爱!每一个MV现场都刷过无数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历代主打曲中,只看歌名就能想起歌曲和编舞的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