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爱豆的另类回应!签售会上,她们这样怼了粉丝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2-07) 1097次浏览 0个评论

签名会上,偶像和粉丝在短时间内互动的机会十分珍贵,要赶紧抓紧时间告白或表达内心的话!经常会看到签名会后记上的「撩人语录」,或是搞笑的互动,甚至是热泪盈眶的感性对话…很多人都向往参加至少一次的签名会!

例如…SF9路云当场为粉丝唱情歌?

不过,还是有不少相当「另类」的例子啦!最近网友分享了两位女爱豆在签名会上毫不犹疑地「怼」了粉丝的话,被称作是「汽水般清爽」的回应!

先来分享第一位吧!有次一名Buddy出席了GFRIEND的签名会,正当要跟大喇喇的SinB讨签名时,对方亲切地问Buddy叫什么名字,没想到这位粉丝居然「傲娇」起来,不告诉SinB自己的名字。

SinB:名字是什么呢?饭:不告诉你。说一次的话就完蛋了。SinB:为什么?告诉我我嘛,快点。饭:不跟你说。SinB:现在是跟我玩推拉吗?不给你签名哦?那提示第一个字母吧。饭:ㅂ (B/P)

结果傲娇的Buddy让坦率又急性子的SinB感到相当无奈,最后在歌词本上给对方写了「别见了,再会^^!」,让粉丝们哭笑不得!

另一位也是外型冷酷,内心其实很温暖的OH MY GIRL成员JIHO啦!虽然她看起来不常微笑,但Miracle们都知道她是默默给予关怀和温暖的女孩子,不过在有一次的签售会上,就遇到了一位希望她能叫一声「哥哥」的男饭,来看看JIHO怎么回应他吧!

好不容易抽到OH MY GIRL签名会名额的男饭,向JIHO开了有趣的玩笑!男饭对JIHO说:「就叫我欧巴吧,帅的话全都是欧巴嘛」,想说JIHO会满足自己的要求。只是呢,JIHO却回应对方:「那么,就应该叫我一声欧巴呀」,让男饭瞬间觉得自己的玩笑被JIHO毁掉了!哈哈~

网友们笑说,SinB和JIHO真的太机智了,遇到特殊状况都能够迎刃而解,果然是由Sense的女爱豆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爱豆的另类回应!签售会上,她们这样怼了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